星热点:大张伟家庭背景怎么样?大张伟个人资料及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08:5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大张伟大家的第一印象肯定是搞笑的存在了,但是其实在搞笑的背后还有着不一样的故事的。早年便传出大张伟与经纪人刘迎的恋情,网上也是有着种种证据来佐证这段感情。

 大张伟家庭背景怎么样?大张伟个人资料及背景介绍

  对大张伟来说,搞怪是他的保护色,可是内心却永远温热。好在身边始终有人相伴理解。大张伟(Wowkie zhang),原名张伟,1983年8月31日出生于北京,音乐人、主持人、演员。

  1998年6月5日,参加“北京新音乐势力”网上直播演出,接受凤凰卫视、CHANNEL[V]的专访。1998年被《智慧少年》杂志评为全国六大智慧少年之一。2002年,获第二界“华语流行音乐”传媒大奖。2009年6月21日,花儿乐队正式宣布解散,便独自发展。2010年1月12日,获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光线新人盛典重新出发新人大奖”。2010年2月28日,获“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内地金曲奖”、“内地最具才华奖”。

  2013年,在《百变大咖秀》节目中,成功模仿了朴树、许巍、蔡琴、SHE等,3月23日被选为百变五侠队长。2014年春晚,大张伟以一首歌曲《倍儿爽》亮相舞台。

  小学就读于崇文区板厂小学,参加少年宫活动,获得北京市少年独唱第一名,四年级随少年宫赴俄罗斯参加儿童声乐比赛获二等奖,五年级考入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艺术团,随团赴澳门、马来西亚进行访问演出。

  初中就读于北京市文汇中学,考入北京金帆艺术团,开始学吉他,初三时,组乐队在一些演出中露面。

  1998年2月,在酒吧演出时结识经纪人红枫,乐队正式更名为“花儿”。6月初中毕业,考入高中学习广告设计,同年被“智慧少年”杂志评为全国六大智慧少年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大张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