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冯文娟被多少人上过是真的吗?冯文娟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09:0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文娟

冯文娟

     不过,冯文娟可不是跟男神们谈恋爱来了。《赤道》中酷酷的“袁晓文”为她赢得了一众粉丝,而《湄公河行动》中耍起了拳脚的帅气警花——缉毒女警郭冰更是让迷妹们大呼“老公”。然而,面对记者,她却甩了甩为影片剪短的头发,谦虚地表示“我的表现刚刚及格”,并称自己的目标是成为张涵予。

     剪短发是为了角色 也是自己早就想尝试的

     采访时,冯文娟清爽干练的短发已经比电影中长了不少,但这个形象在女演员中依旧属于“少数派”。《湄公河行动》中的寸头,是很多女演员都不敢也不愿意去挑战的,但这却是冯文娟与导演林超贤一起做的决定。

     开拍前,导演委婉地跟长发飘飘的冯文娟说:“你的形象偏温婉柔和,而郭冰身为缉毒警察每天和队友一起战斗,可不可以尝试下不同的造型?”“我说可以呀,却没想到减了这么短。”

演员冯文娟

演员冯文娟

     当头发真的变得“比彭于晏还短”的时候,她一度很难接受,只好安慰自己:为了角色牺牲吧。但戏越往下拍,她却越从这头短发里发现了自己的另一面:“其实是我也一直想要做出这个改变,这种感觉就像是自己一直特别想做一件事但是没有勇气,但是突然给了你一个理由和勇气帮你实现了,还挺好的。”

     至于短发会不会限制将来的戏路,这个已经自我定位为“帅气”的女生表示,顺其自然吧,该来的总会来的。

    

     《湄公河行动》自己只是刚刚及格

     飞车、伪装、枪战、搏击,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演出看得观众们几乎忘记了她是一个女孩子,有观众出了电影院都没反应过来这部戏是有女演员的。说到这儿,冯文娟好气又好笑:好歹当初在美女如云的中戏也曾被一些人称为“校花”呀!不过,她很擅长安慰自己:“那就证明我的表现终于及格了呗。”

     为了演出这位比汉子还汉子的缉毒女警,冯文娟没少吃苦。虽然穿着宽宽的阔腿牛仔裤和朋克的马丁靴,还是能看出她身材娇小,“导演之前还担心说我太瘦了,怕我承受不住艰苦的拍摄环境,出不来最终的效果。”于是,开拍前四个月,她就开始了高强度的形体和体能训练,每天出入健身房和器械打交道,后来进了剧组,又开始训练枪械、跟着武术指导练习实战动作,真正从内到外变成了一名“女汉子”。

冯文娟演员

冯文娟演员

     “有人说你比彭于晏和张涵予还帅?”记者开玩笑。她咯咯笑了,又露出小女生的一面:“我哪能跟他们比,大概因为我是组里唯一的女生,他们让着我吧。”

     “新晋老公”的目标是成为张涵予

     不管怎么说,在全部是硬汉的《湄公河行动》里,被迷妹们狂喊“老公”的却是唯一的女主角郭冰。对于这个身份,冯文娟倒是欣然接受。她表示,自己性格中本身也有点儿男孩子气,从小就是闺蜜们的“老公”呀!“因为我从小到大和女孩子的相处模式就是像哥哥一样保护别人,包括在剧组里和其他女演员也一样,尤其是剪了短发以后,大家都觉得我很帅,所以我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