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张伟恋经纪人刘迎,大张伟携准“岳父母”出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08:5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年便传出大张伟与经纪人刘迎的恋情,网上也是有着种种证据来佐证这段感情,像早年朋友的恋爱祝福,像沙发上的亲密合影。然而事实究竟如何,一起随小编来看下吧!

 大张伟恋经纪人刘迎,大张伟携准“岳父母”出游 

  早年便传出大张伟与经纪人刘迎的恋情,网上也是有着种种证据来佐证这段感情,像早年朋友的恋爱祝福,像沙发上的亲密合影。然而事实究竟如何,一起随小编来看下吧!

  据全明星探消息,今年以来大张伟凭借多部综艺秀中的亮眼表现再度火起,被人尊称为“大老师”,并与薛之谦并称“南北段子手”,随着大张伟的再度走红,网上他与经纪人刘迎的绯闻又被疯传,种种证据层出不穷,像之前朋友对他们的恋爱祝福,像沙发上的亲密合影。然而事实究竟如何?近日风行摄影师揭开了这个“感情段子”的谜底。

  4月下旬大张伟携经纪人刘迎一同来到长沙录制节目,在机场现身的大张伟与其经纪人表现的似乎一切都很正常。不过当第二天众人一同乘车参加录制后的这个晚上,状况可就有点耐人寻味了。

  次日大张伟与刘迎等人一同乘车前去录制节目,当天深夜众人一同返回酒店。出乎风行摄影师意外的是一行五人竟然一同进入了一间房中,不过在风行摄影师的镜头中,除大张伟和刘迎外,其他人等进进出出最终全都相继离开。大张伟竟然与经纪人同住一个房间!并且一夜未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大张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