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杨幂周笔畅cp 杨幂是不是喜欢周笔畅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16:2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和周笔畅两个人的友谊,娱乐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周笔畅还是杨幂女儿小糯米的干爹,可见两个人的感情之深。最近大幂幂和周笔畅两个人再次同台,杨幂问周笔畅世界难题,我和彩排谁重要,猜猜周笔畅怎么回答。

杨幂周笔畅

杨幂周笔畅

     9月2日,《明日之子》杨幂和周笔畅同台,萌点很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杨幂检验对方和自己的感情,听起来好像情侣对话,但是周笔畅的回答超暖心,情商很高。

杨幂周笔畅cp

杨幂周笔畅cp

     杨幂问:彩排重要我重要?周笔畅回答:彩排重要但我还是来了。看杨幂听到回答之后那个洋洋得意,十分满足的表情,就知道两个人把对方看得很重要。

杨幂

杨幂

     之后张大大又抛出一个问题,“杨幂你跟周笔畅谁唱的好?”这个问题显然难不倒周笔畅,周笔畅回答:“杨幂杨幂!”这时杨幂听到回答后举手表示赞同,哈哈,好有默契的两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