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菲的男人都有谁 王菲为什么招男人喜欢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16:0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王菲,不得不说她是娱乐圈的一个传奇。除了歌曲红遍大江南北,个人的感情生活也非常丰富,光是顶着王菲老公头衔的男人就有三个。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扒一扒天后王菲的那些老公们。

王菲老公都有谁

王菲老公都有谁

     第一任丈夫,窦唯47岁。王菲初出茅庐,认识了内地知名摇滚歌手窦唯,双双坠入爱河。1996年7月,王菲和窦唯结婚。随后生下了女儿窦靖童。但是窦唯并没有珍惜两人的婚姻,因为第三者的介入,99年王菲窦唯离婚。

王菲窦唯

王菲窦唯

     第二任丈夫,李亚鹏46岁。在这之前,王菲曾经和谢霆锋谈过恋爱,不过却分分合合。在王菲和谢霆锋分手之后遇到了李亚鹏,这时候李亚鹏也刚好和周迅分手,两个人经历相同,于是感情也不断升华。但是外界并不看好两个人的恋情,天后王菲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顶住舆论压力和李亚鹏结婚了,还生了女儿李嫣。

王菲李亚鹏

王菲李亚鹏

     但是人生如戏,起伏不断。就在所有人都认可王菲李亚鹏的婚姻时,王菲却不走寻常路,决意与李亚鹏离婚。还在微博上写下“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就这样结束了这段婚姻。

王菲谢霆锋同框

王菲谢霆锋同框

     第三任丈夫,谢霆锋37岁。可以看出,年龄越来越小。但是之前两个人就谈过恋爱,分手复合,再分手,再复合,把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看的是云里雾里的。

王菲谢霆锋

王菲谢霆锋

     辗转到了2014年,王菲决定和谢霆锋在一起了。之前谢霆锋和张柏芝是夫妻,谢霆锋和张柏芝不仅离婚,还将两个儿子交给张柏芝抚养,自己和王菲在一起了。

王菲

王菲

     整理到这儿,王菲老公是差不多了。真的很复杂,兜兜转转,王菲谢霆锋还是在一起了,只留下了单身的李亚鹏和张柏芝,独子带着各自的儿女。只想说,贵圈真乱,喜欢了王菲很多年,也许这就是真实的王菲,找了这么多年才找到真爱,这么久还依旧有人喜欢她,也是蛮幸福的,这样坎坷丰富的经历,也配得上“天后”的称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