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菲为什么嫁给李亚鹏 王菲李亚鹏离婚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14:0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菲李亚鹏曾经是夫妻,当年两个人离婚的消息惊呆了多少网友。两个人在一起,虽然不被大家看好,但是也没想到已经有了李嫣的两个人,说离婚就离婚了。那么王菲李亚鹏为什么会离婚呢?今天小编带大家扒一扒两人离婚原因。

王菲李亚鹏

王菲李亚鹏

     说到离婚,就不得不提一下歌坛天后王菲。王菲的个性是坚强独立的,追求自由自在,骨子里有着与生俱来高冷与不羁。当她25岁的时候,有记者采访,问她最大的烦恼是什么。年轻的王菲笑了笑,说道“太红了”。就酱紫,歌坛天后凭借惊人的歌唱天赋和出众的相貌,不仅红极一时,就是现在,王菲的影响力依旧不减当年。

王菲

王菲

     而另一个主人公李亚鹏,是一个演员也是一个商人。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笑傲江湖》里那个潇洒不羁的令狐冲,还有《射雕英雄传》里那个憨厚老实的郭靖。

李亚鹏

李亚鹏

     当年的李亚鹏可以说颜值非常高,但是如今,经历过一场婚姻的他已经从帅小伙变成了胖大叔,岁月在他的脸上无情的留下了痕迹,好在人家现在已经不用靠脸吃饭了。

王菲李亚鹏为什么离婚

王菲李亚鹏为什么离婚

     这样两个人,从2005年结婚,到2013年离婚,短短8年的时间,就这样缘尽于此。有人说这是耐不住7年之痒。但也有人说,两个人性格不合,在一起就是个错误。两个人的分开也很简单,王菲发布一条内容为“这一世 夫妻缘尽至此 我还好 你也保重”的微博,而李亚鹏则回复“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怀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时光。爱你如初,很遗憾。”

嫣然天使基金会

嫣然天使基金会

     关于王菲李亚鹏离婚原因,王菲曾经透露过,其实是因为李嫣,准确的说是三观不合。

李亚鹏和李嫣

李亚鹏和李嫣

     据悉,两个人曾经为“嫣然天使基金”起过争执。王菲不想让别人知道李嫣唇裂的事实,而李亚鹏则想成立一个基金会,专门帮助像女儿一样有先天性缺陷的人。现如今,王菲继续做她的歌手,追求自己的爱情。李亚鹏则做了商人,同时也成了一个好父亲。道不同不相为谋,王菲李亚鹏分开也是必然,只希望两人各自安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