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博文和于朦胧什么关系 分手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16:0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电视剧《青春最好时》热播,演员王博文也备受关注。集歌手、演员、运动员多重身份于一体的王博文可以称得上是多才多艺,不少网友想要进一步了解他。那么王博文和于朦胧分手是真的吗?两人到底什么关系?

    

王博文和于朦胧分手

王博文和于朦胧分手

    

     说到王博文和于朦胧两个人的关系,就不得不提到《快乐男声》。两人都是从快乐男声的舞台上走出来的,自然关系匪浅。而于朦胧,在快男比赛的时候因为天生长相帅气,迷倒了无数观众,人气暴涨。但是人红是非多,在那时候就被同居的舍友爆黑料,说他是同性恋,是gay。最后于朦胧因为唱功不佳,加上有不太正面的绯闻,惨遭淘汰。

     这时候王博文出面了,在微博上公开表示对于朦胧的支持,可见两个人的友谊之深厚。不过这件事情就被别有用心的人进行炒作,说王博文和于朦胧同居了,两人是情侣。虽说同性恋这种事情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毕竟对两人的名声有所损害,影响不好。事后有人发现,于朦胧是得罪了不少快男比赛的队友,凡是和于朦胧合影过或者同屋生活的快男选手都惨遭淘汰,于朦胧被封“快男克星”。难怪大家会爆他的黑料,那时候的于朦胧引起众怒了。好在如今的于朦胧凭借《太子妃升职记》中的九王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四哥白真再次火了,之前的黑历史也就没人再关注了。

    

王博文

王博文

    

     王博文和于朦胧分手,要从两人微博互相取关开始。或许因为快男之后,两个人的工作越来越繁忙,无暇顾及对方。也有可能是因为受到早前绯闻的影响,互相取消关注后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消息传着传着就变成了两人分手,所以说谣言是不可信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