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和阚清子关系破裂了吗 阚清子郑爽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23:0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上关于郑爽初恋男友遭曝光,而阚清子出来澄清那只是大学而已。而网友便发现原来郑爽和阚清子是大学同学,藏得这么深。不过网上搜索两人名字时却出现郑爽和阚清子关系破裂,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下面看一下具体报道。

郑爽

郑爽

  郑爽和阚清子关系破裂,闺蜜因戏闹不和?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郑爽曾与演员张翰有一段5年情,分手原因至今众说纷纭,不少人也认为她的初恋就是张翰,只是12日有网友爆料她17岁就有了初恋对象,还附上她俏皮吐舌、和男方的合照“做证据”,她本人并未多做解释,倒是大学时期的同学阚清子站出来替她解围。

阚清子郑爽什么关系

阚清子郑爽什么关系

  阚清子和郑爽本是一对很好的闺蜜,在郑爽遇到危机时,阚清子曾挺身而出帮助解决,可是,在《微微一笑很倾城》定角时本身该由阚清子担任的主角却被郑爽抢走,据传两人由此交恶。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郑爽扮演的贝微微得到了大家的喜欢,贝微微与杨洋饰演的肖奈的甜蜜爱情让网友们看得很羡慕。但这部剧曾在开拍前女主角并不是郑爽的,反而是郑爽的闺蜜阚清子,网传是郑爽抢了阚清子的女主位置,但事实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

郑爽和阚清子关系破裂了吗

郑爽和阚清子关系破裂了吗

  阚清子与郑爽是大学同学,两人的关系也好得不得了,可如今阚清子与郑爽斗心勾角挣资源闹翻了,昔日闺蜜关系撕破脸面变仇人。阚清子与郑爽表面很很友好,但是私底下的她们是互相不理人的,一见面就错开,所以到现在她们都没有共同合作过一部剧。

郑爽和阚清子毕业照

郑爽和阚清子毕业照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男女主角已敲定,为杨洋郑爽。原本女主角由阚清子出演,却惨遭闺蜜郑爽抢角,阚清子郑爽是大学同学,阚清子也陪伴了郑爽从18岁到现在,俩人关系要好,惨遭郑爽抢角,阚清子也并不介意。微微一笑很倾城如今已经敲定杨洋与郑爽,也顺应的观众们的心声。

郑爽和阚清子关系破裂了吗

郑爽和阚清子关系破裂了吗

  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原本是阚清子出演微微的,因部分原因未能参演。看来这场抢角大战以郑爽胜利告终。不过不少网友直呼郑爽的胸不够大,因为小说里的贝微微有34D的傲人胸围!

  关于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选角一直深受广大网友关注,之前有微博网友爆料微微一笑很倾城男主角肖奈由杨洋饰演,女主角贝微微由郑爽饰演,虽然存在诸多争议,但微微一笑很倾城官网微博表示此传言为真,并表示“约已签,妥妥的。”

阚清子郑爽什么关系

阚清子郑爽什么关系

  阚清子郑爽圈内少有的闺蜜

  在郑爽和塘主公布恋情时,阚清子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而像“金鹰女神”这种基本都是内定的投票活动她也仍然公开为郑爽拉票。私底下郑爽爸爸会去探阚清子的班,没有微博的郑爽也会用其他方式力挺好友新服装事业。

郑爽和阚清子关系破裂了吗

郑爽和阚清子关系破裂了吗

  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让青春少年郑爽一夜走红!而与郑爽是好闺蜜的阚清子当时却名不见经传!据悉阚清子和郑爽是娱乐圈为数不多的好闺蜜。日前发布的郑爽阚清子闺蜜装可谓是示范了娱乐圈真友谊,两人的友谊没有因为事业上的差距而发生变化,后来功夫不负有心人,阚清子也逐渐名气大涨。郑爽阚清子两人可谓是殊途同归!

郑爽和阚清子关系破裂了吗

郑爽和阚清子关系破裂了吗

  郑爽和阚清子是同班好闺蜜,近日两人因为撞衫登上热搜,不过不要担心不是撕逼大战,网友们纷纷表示闺蜜装很好看。郑爽阚清子闺蜜装示范娱乐圈友谊。郑爽和阚清子看似没交集,却是现实中的好闺蜜。二人是北影同班同学,而且是同一寝室的室友。作为同班同学,两人关系一直都不错,在郑爽和塘主公布恋情时,阚清子也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的。

阚清子郑爽什么关系

阚清子郑爽什么关系

  阚清子近两年凭借《新还格格》《璀璨人生》等热播渐渐为人所熟知,但是各位可知道,她和90后当红花旦郑爽是同班同室好友,只不过二人的星途大不同,郑爽还未毕业就得到了《流星雨》的角色,出演《画壁》更获得香港最佳女配角提名,阚清子早期作品一直担任配角,直到出演《新还珠》的欣荣格格才崭露头角。

阚清子

阚清子

  关于郑爽和阚清子关系破裂的消息也不是道听途说,根据网上的相关新闻可以看出两人同在娱乐圈中,难免会被拿去比较,但是相对于名气郑爽的名气远大于阚清子。但现在阚清子站出来替郑爽说话,不禁让不少网友点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