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阚清子个人资料、整容传闻和演过的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02: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阚清子在娱乐圈中也算是一个比较特别的存在,人长的漂亮也不是让人分不清的网红脸,但是阚清子的知名度却不是特别的大。不管名气大不大,演技好就可以。根据小编了解阚清子1988年4月1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所以今年29岁。

   

   2015年网络爆料,阚清子与纪凌尘同游法国巴黎被拍到,在巴黎圣母院外纪凌尘一直在给阚清子拍照。两人后来又十指紧扣去逛卢浮宫,举止亲昵,坐实恋情。今天中午,两人通过微博公开恋情,纪凌尘晒出恩爱照,他与阚清子在桥边对视幸福满满,并发文称:“我的女孩”,随后阚清子也转发微博,承认恋情称:“我的男孩”。网友纷纷祝福称“配一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阚清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