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一般 男朋友纪凌尘曝光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9-06 17:19:12

  导读:近日,阚清子因出演《麻雀》中的李小男一角受到网友关注,个人资料遭起底,男朋友纪凌尘帅照曝光。据悉,阚清子13岁时父母离异,家庭背景一般。

阚清子个人资料.jpg

阚清子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一般 男朋友纪凌尘曝光

  阚清子,1988年4月1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年阚清子在电视剧《娘妻》饰演杨静怡正式出道。2011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新还珠格格》,饰演欣荣格格,该剧在优酷大剧盛典上荣获年度十大电视剧优秀奖。

  2013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璀璨人生》,饰演叶琳,被观众所熟知;同年参演民国年代剧《新京华烟云》,饰演姚莫愁。

  2014年在家族斗争剧《继承人》中首次担纲女一号,饰演何星然。

  阚清子讲述了13岁那年父母离异,而她独自离家出走的故事。原来,家庭的突然变故令她不能接受,整天心事重重,学习成绩直线下降,无法排解心中苦闷的她只好选择离家出走。

  造成的后果是妈妈发动所有的亲人朋友连夜找她,凌晨三点钟找到她的那一刻,泣不成声的妈妈对她说“妈妈不能没有你”。这件事给阚清子的震憾特别大,以至于过去这么多年都不敢提,说起来总忍不住泪流满面。

  后来不久,我的外公离世了,我都没有来得及看上他一眼,为此母亲也自责很久,因为我和外公是最亲的,我从小是我外公抚养长大的,后来妈妈打电话来安慰,外公会带着你的祝福好好地离开,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的流。

  作为女孩子来讲,一个人在外面打拼,真的很不容易,我周围的人都觉得我很女汉子,一点都不娇气。

  在2013年的时候,因为拍戏腿部受伤了三次,现在腿的这个部位已经不很灵活,膝盖的地方一变天就会很疼,可是还是会告诉自己,要坚强,因为作为演员,要很努力才行,但这个行业,不能仅靠努力,还需要机会、幸运等,但是自己的努力是最重要的,因为努力或许还有机会,而不努力的话就什么都没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