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建华表白林心如细节曝光,霍建华表白现场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02:1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霍建华林心如在520宣布恋情后,两人的恋情便一直在大家的热议之中。而在日期有知情人士将霍建华表白林心如的细节给爆料了出来,据说在林心如生日派对上醉酒后趁乱表白。

 霍建华表白林心如细节曝光,霍建华表白现场视频

  5·20大家都被霍建华公开表白林心如这一大招虐得猝不及防,而紧接着就是两人恋情持续占领各大头条。据台媒报道,两人从十年好友升华成男女朋友,契机是在林心如今年1月的40岁生日派对,霍建华当时特地从南京飞往台湾参加,赠送手环并告白。

  据报道,因为生日趴当天霍建华迟到,一进场就被灌酒。老干部趁酒告白,现场的朋友便识趣退到两旁,有人开玩笑让两人舌吻,当时还被林心如赏了个白眼。

  霍建华酒后发力并不是第一次。此前在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上,喝了酒的霍建华便大爆料,说自己原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问吴奇隆:“你每部戏都和刘诗诗在一起不烦吗?”并且还要问刘诗诗,合作对戏的时候是不是都要把他的脸替换成吴奇隆的。问完后还自嗨地原地蹦跶起来。

  但对林心如来说,勇敢表白还蛮对她的路子。林心如虽然一直表现得事业心重,但事实上,接受采访时她也曾感慨,“现在男生这么不勇敢吗?”表示自己虽然事业成功,但还是希望被另一半照顾,坦言想在感情世界当个傻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