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阚清子个人资料、整容传闻和演过的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02: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阚清子作为国内的美女演员,出演很多人气电视剧,可能是由于差点运气,一直没有爆红。不过阚清子不仅仅是演戏,她也有自己做潮牌服饰。作为大美女阚清子,很多网友怀疑她是否整容了,那么我们来看下她以前和现在的对比照。

   

   娱乐圈中,明星整容的话题常常会传出来,基本就没断过。只要是漂亮的女明星,基本上都被猜测过究竟整没整过。阚清子走红后,有网友扒出了她疑似整容前后对比照。

   阚清子是一个典型的东北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同郑爽一样,毕业后开始在电视剧中崭露头角。我们从阚清子以前学生时代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变化不是很大。阚清子也没有随大流把自己变成锥子脸,尖下巴,脸部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学生时代的阚清子和郑爽的合影也甚是可爱,是两个活脱脱的大美人,清水出放入肉,天然无雕饰的感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阚清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