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新垣结衣是怎么走红的 新垣结衣资料和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01:0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垣结衣长相甜美、笑容纯真,拥有天使般笑容的她被受访者们称为“治愈系”美女。新垣结衣早年就读于日出高中,2001年时,新垣结衣的姐姐看到了杂志《nicola》要征集中小学生,就对她说“我已经不能参加了,所以你去吧”。于是结衣就去参加了选拔并且胜出了。从此以后,就成为nicola的模特“nicomo”。

   

   新垣结衣从十六岁开始拍广告,那时面容还显得有些青涩但从那时开始已经是个清秀的美人啦。后来她甜美纯真的外貌被邀请参加各类节目拍摄,随后她也作为模特拍摄了很多杂志新垣结衣从那时开始就是宅男心中的梦想女友了。后来新垣结衣开始留短发看到短发的她第一眼只能用惊艳来形容,没有以往清纯的感觉多了几分知性与一丝丝小性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新垣结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