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富城方媛是怎么认识的 方媛个人背景资料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12:2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富城方媛是怎么认识的 方媛个人背景资料微博介绍  方媛和郭富城是怎么认识的

  郭富城发微博疑似曝光新恋情,晒出两个人在车上的牵手照,并@女方,称“这样开车要慢一点”。随后,女方甜蜜回复道:“恩!慢~慢~开”,这也是郭富城入行31年首度公开恋情。

  郭富城突然公开恋情不是因为熊黛林的婚讯,而是两人出行被港媒拍到了,方媛在香港和郭富城共度6日,金屋藏娇,陪逛街购物,被媒体拍到,郭富城索性抢先杂志一步公开恋情。

  两人是通过共同的朋友在饭局上认识的。他还表示,两个人在一起不是看时间长不长,只是目前希望这样相处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