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杨旭文的女朋友是谁 杨旭文绯闻女友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06:4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凭借新版《射雕英雄传》郭靖走红的杨旭文,成为网友心中的白马王子,没想到“郭靖”竟然也能那么帅。作为冉冉升起的新星,杨旭文备受关注,他的各种资料瞬间被万能的网友搜刮一空。但,令人伤心的是杨旭文竟然有女朋友了,这消息简直能让迷妹们哭晕在厕所了。杨旭文的女朋友是谁?他们又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据报道,有网友发现戴着帽子一身黑衣的杨旭文与众多好友在咖啡店中相聚,而他与身边的那位美女关系似乎十分亲密,不时在她耳边说话。在杨旭文低头浏览手机时,那位美女也是凑上前观看。随后,众人便乘车离开了咖啡店,一同来到一家饭店中聚餐。

   

   而在席间,杨旭文也是与那位美女相邻而坐,二人的关系也是相当的亲密,不时嬉笑聊天,那位美女更是被逗得花枝乱颤,笑的前仰后合。饭毕之后,众人纷纷穿上衣服走出饭店,只见杨旭文与美女先行走出,随后杨旭文似乎是想起来了,又转身跑回饭店。

   当众人再次出门后,杨旭文依旧是与美女相伴,一同乘上朋友的座驾。在一路疾驰之后,杨旭文与美女在一家酒店外下车,一同进入酒店中休息。看来,杨旭文是有了一位意中人了呢。不过关于这位神秘女的真实身份还未曝光,不知是不是真的女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旭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