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大陆娱乐圈的大佬是谁 张国立在娱乐圈的地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12:05: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国立是从跑龙套开始演员的生涯,后来又是导演又有自己开的公司,如今却是中影集团中的一把手了。可见他的实力不可低估啊!那么为什么会有说他是内地娱乐圈中的大佬呢?这话又是透露了什么意思呢?

   圈里人对张国立最多的评价是:精明,能干。这大概缘于他娶了一个四川老婆:邓婕。夫妻两人1990年代初期闯荡北京,从演员到制片人再到投资人。如今,一家名叫“国立常升”的文化公司就是他们打拼15年来最大的收获。

   

   张国立称:“我怎么做都不像那些老板。”生活里的张国立总是带着一种谦和与儒雅。一位圈内人告诉记者:“在演艺圈,张国立是一个内向而且不善言辞的人,但他性格随和,人缘好,很多想在这个圈里成事的人都把他视为通向成功目标的金钥匙,张国立现在的成就也得益于他的好人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