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任娇跳楼自杀和杨旭文有什么关系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06:2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早上,突然有网友爆料曾出演过《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半夜叫你别回头》、《恐怖将映》等多部电影的女演员,宋小宝师妹任娇跳楼身亡。该网友还称任娇死前去过某十八线小生,出了房间后就全裸跳楼,最后身亡了。

   

   有其他网友根据该爆料猜测十八线小生是新版《射雕英雄传》郭靖的扮演者杨旭文,那么,任娇跳楼自杀与杨旭文有关吗?该爆料出来后,多位自称任娇朋友的网友公开表示目前通过微信和电话均无法联系上她。到昨天晚上,又有自称朋友的网友(下文称t)出来发微博称任娇确实已经去世,杨旭文也被拘留了48个小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任娇杨旭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