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黄星羱的对象是谁 黄星羱资料、父母干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21:2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天意之秦天宝鉴》中的少年韩信就是黄星羱饰演的,此次参演《天意》也是小黄星羱首次出演网剧,在剧中他饰演的人物性格既不拘礼节又机智勇敢,因家境贫穷,小韩信常受人欺辱,可他却从不向恶势力低头,看似桀骜不驯的野小子内心却充满了正义感,是一个心地善良,想要依靠自身的力量保护身边挚友亲朋的小小少年。可能很多人对黄星羱还不是很熟悉,下面我们看下他的资料吧!

   

   黄星羱(Andy Huang),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2011年,参加“童歌唱给党”童歌会,获得全国总决赛儿童A组银奖。2012年,参加“第十届中国儿童卡拉ok电视大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二名、儿童C组金奖。2013年,参加CCTV-3平民选秀节目《非常6+1》的录制;同年,参加“大地飞歌-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2014年,黄星羱通过参加金鹰卡通频道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的比赛,而签约天娱传媒。

   

   2015年,加入“H2K”组合,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骑士少年》,从而正式出道;同年,作为五年级擂主参加湖南卫视益智类对抗节目《好好学吧》的录制。2016年1月,随H2K获得“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年度最受青少年欢迎组合奖;同年,出演科幻喜剧电影《喵星人》。2017年4月,出演古装科幻网络剧《天意之秦天宝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星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