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富二代狗徒王玥的父母是谁 狗徒被称富二代的耻辱是怎么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07:5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newbee战队的老板王玥是个二十出头的的小伙子,与周二珂恋情曝光,一度成为网友关注的对象,富二代狗徒王玥的父母是谁?狗徒被称富二代的耻辱是怎么回事?

富二代狗徒王玥的父母是谁 狗徒被称富二代的耻辱是怎么回事

  DOTA游戏newbee战队的老板王玥牛蛙君,因为王玥喜欢自己俱乐部选手dota2狗哥,而且牛蛙君没一点老板的架子,因为老板王玥跟着战队中一个外号“狗哥”的选手学DOTA ,是“狗哥”的徒弟,所以一般就昵称老板王玥为“狗徒”。

  当时NEWBEE夺冠的时候王玥还没满二十岁,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NEWBEE一年的预算是600万元,五名选手的转会费就接近百万。收进来的钱能达到支出的一半就不错了。NEWBEE俱乐部经理透露,做一家DOTA2俱乐部,意味着每年至少烧掉200万元。

富二代狗徒王玥的父母是谁 狗徒被称富二代的耻辱是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