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陈小春身价多少亿 陈小春有多少资产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12:0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小春当年凭着古惑仔“山鸡哥”的称号,在娱乐圈中人气火爆起来。据爆料,陈小春曾亿万富翁变得穷困潦倒,这是真是假?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隐情呢?

   

   其实陈小春有没有上亿资产,这个当事人最清楚了。而外界传言的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信不可信,只不过在演艺圈中打拼那么久的陈小春,应该身价也不少。有知情人透露,自从陈小春与应采儿结婚后,很多钱财方面都归老婆管理,而陈小春也是出了名的妻管严。

   

   陈小春曾出席活动,说到投资,陈小春坦言以前试过很多,但自感不懂经商都失败而回,曾经有一次没听应采儿的反对,最后就是赔钱还被说了一顿。有名妻管严的陈小春说应采儿理财比较好,所以钱都给她管。问到要否老婆发零用钱,他只是幽默的说:“什么?不用零用钱啦,我这人没什么要花钱的地方,所以不用零用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小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