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将军在上》王楚然整容了吗 素颜照什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11:2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将军在上》正在热播中,剧中女配角王楚然走红后就被扒皮整容了!为了证明她真的整过容,网友们甚至曝光了王楚然以前的照片。果然,新旧照片一对比,是有那么点不一样。

   

   根据旧照来看,早年间的王楚然眼睛偏小,皮肤也是黝黑,与现在天差地别!对此,王楚然并没有正面回应!

   

   不过,粉丝们却表示,王楚然只是五官变得更加立体了,其他并没有太多变化!说她整容的人不过是嫉妒罢了,女神才没空搭理你们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楚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