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将军在上》第47集剧情叶昭上战场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7 16:16: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将军在上》第47集,叶昭虽然身体没有完全恢复,但是练武日日不断,终于逐渐将身体养好了,连秋水秋华许多化范二娘加在一起都打不过叶昭。虽然身体恢复了,但是叶昭还是为不能上战场一时闷闷不乐,觉得自己不能为国效力。

   

   赵玉瑾听后心中虽然不舍,但还是在上朝之时举荐了叶昭,提议让叶昭上战场,皇上也同意了。赵玉瑾走出皇宫,心中酸涩,觉得自己终于将心爱的女人推向了战场,并且自己还因为手无缚鸡之力不能陪她一起上战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