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柒个我》蔡文静整容了吗 整容前后对比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8:2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期,关于蔡文静整容传闻就在网络疯传。那么蔡文静整容了吗?网上有一组疑似蔡文静整容前后的照片被曝光。据网爆,早在2009年,蔡文静就因出演邓超的《绽放》MV女主角而引起关注。但有网友发现现在的蔡文静与早前的外貌有所变化,疑似有整容嫌疑,并给出了蔡文静早前在MV中的照片与现在照片的对比。

   

   有网友指出,蔡文静的眼睛鼻子与早前有所变化,疑似坐过开眼角与隆鼻手术。但对于蔡文静整容一说,也有网友表示并不相信,指出这所谓的变化只是妆容与拍摄角度问题。而对于女星整容一说,在现在的娱乐圈早已习以为常。目前,对于整容一说蔡文静并没有给出回应,真假也不得而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