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封神帝辛扮演者邹兆龙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03:0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封神帝辛扮演者邹兆龙个人资料介绍

   《封神》中的帝辛是邹兆龙饰演,邹兆龙1967年出生于台湾高雄市,他5岁习武,1979年以替身演员身份开始电影生涯,1985年主演洪金宝导演的电影《全力反弹》,二十岁时来到香港发展,拜洪金宝为师成为洪家班的一员。

封神帝辛扮演者邹兆龙个人资料介绍

   2013年邹兆龙出演《不二神探》,并与甄子丹联袂出演了《特殊身份》,在片中饰演长毛雄。同年主演了电影《四大名捕2》。2016年参演3D电影《大闹东海》,7月15日主演《超级保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封神邹兆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