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Coser声优小孽个人资料介绍 showgirl小孽小囍私照微博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17:5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孽是宅男们心目中Coser和声优比较出色的一位女神,除了胸器以外,小孽的长相也颇为宅男们神魂颠倒。小孽小孽个人资料介绍,showgirl小孽小囍私照微博照片。

Coser声优小孽个人资料介绍 showgirl小孽小囍私照微博照片

  面对今年的“封胸制”,在去年“拆奶罩”一炮而红的小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表示就算半cm都不露,我穿任何衣服也都比别人大啊…并且我用良心说。我去年cj的衣服比cj现场90%以上的衣服都保守,也完全不低俗。

  小孽后改名小囍,女,著名游戏声优,喜欢摄影拍照。前上海Radio-Arts游戏电台明星主播,搜狐畅游《鹿鼎记》双儿角色配音及腾讯QQ炫舞官方特邀配音。 在多个语音平台担任美女主播工作和现场主持各种与游戏玩家互动的活动。多次接受知名媒体专题采访和受邀为各种不同类型的作品录制配音,如游戏角色配音、视频配音、演唱主题曲等。代表作品有:《鹿鼎记》游戏双儿角色配音及有声新闻女主播、网络版《起凡之歌》、精灵乐章主题曲《爱老虎油》、QQ炫舞宣传视频配音等等。

Coser声优小孽个人资料介绍 showgirl小孽小囍私照微博照片

Coser声优小孽个人资料介绍 showgirl小孽小囍私照微博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Coser声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