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与豆得儿复合?女方:认识了他生活过得好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2 02:5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李小璐出轨”事件之后,在30岁生日当天发了一顿脾气,声称自己被人“拿来挡枪”的王思聪,就沉寂了下来,没有再对娱乐圈事件发表意见。

  不过,“国民老公”王思聪这么重要的人物,江湖怎么会少了他的传言,近日就有人称拍到王思聪与前女友豆得儿“复合”,还上载了照片,指坐在王思聪旁边的短发女子就是豆得儿(李惠玥)。

  巧合的是,豆得儿最近真的剪了一头短发,不过还是有网友质疑这是营销号的炒作,毕竟单凭侧脸就说那个女子是豆得儿,证据不足呀!

  而豆得儿近日活跃于微博小号“小dodo鸟”,还给网友做直播,不慎关了美颜功能,其中一两秒露出了真容,被截图报道了。

  豆得儿显然有关注自己的新闻,在1月14日发布了这样一条微博:

  力证自己的素颜没有那么差。

  不过,最引人关注的还不是素颜,而是豆得儿与网友的对话。

  她留言说:“那是因为认识了他所以生活过得好了有什么毛病吗?”被网友认证为,豆得儿承认王思聪在经济上对她有某程度上的关照。

  对话来源于其中一个网友的提问“豆得儿的钱从何而来”。

  网友分成两派,一方认为豆得儿出自中产家庭,即使没有工作也不愁吃穿;

  另一方则认为,豆得儿只是小康之家,但她毕业以来一直没有工作,在北京还有房子住,令人联想到她前男友王思聪。

  而豆得儿就是因为看到这些言论而忍不住留言,说了之前那句话,没想到网友攻击更厉害。

  豆得儿很可爱,粉丝要求她删除这些不礼貌的留言,但她并没有理会,任由那些嘲笑她的网友继续发言,只是她没有再回应。

  而豆得儿在直播中透露,她并不是无所事事,毕业以来她一直在准备淘宝店,去年底,她还去了韩国入货,买了1000多件衣服,但回国之后她觉得所有的衣服都不符合她的理想,所以又将开店的计划延迟,然后将那过千件衣服捐出。

  现阶段,她准备请设计师重新做一批服装,希望能够做自己的品牌服饰。

  豆得儿接下来要走的路,似乎跟王思聪的另一位前女友雪梨一样,拥有自己的生意,至于能否成功就看她的努力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思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