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新歌声2冠军是扎西平措吗 扎西平措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23:4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一季《新歌声》刘欢战队的四位学员风格各异,个性鲜明,似乎谁胜出都不觉得过分,当然换句话说谁要被淘汰了都是一种遗憾。在小组赛中,扎西平措在谭维维的助力下发挥更好,展现出了个人的优势、特色,最后一路杀到最后问鼎了刘欢组的冠军。

   

   节目让人看到了一种可能性,那就是融合性的世界音乐,这对于华语乐坛的引领是一个不错的选项。估计大伙也猜出来了,有不少人预测这季《新歌声》最后的冠军就是刘欢组的——扎西平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