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和平饭店内尔纳真实身份揭秘 他是反法西斯联盟成员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22:2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和平饭店》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东北沦陷时期,在高端档次的和平饭店里,一群神秘的各国客人因调查疑似藏匿共产党被封锁在其中,并展开了长达240个小时的生死博弈。该剧播出后,有网友评论“编剧智商逻辑在线演员演技在线“、“剧情一环扣一环!感觉用了好多大招啊”认为其剧情紧凑,选角棒,台词好,还有网友评论说“土特产CP相当带感”、“后面多发点糖”等等,对这对夫妇的表现很期待。从电视剧一开始,内尔纳这个人就非常特别。内尔纳最多的台词就是“请打电话给法国领事馆”。他的每次出现,都是王大顶的替罪羊,同时也担任一部分的喜剧角色。在第四集后,他被暂时释放后,警员将一笔钱交到了内尔纳的手里以作为之前误打他的赔偿,送走警员后,内尔纳就迅速且小心翼翼地打开了保险柜,取出了一个瓶子来。那神秘的胶卷到底是什么呢?

   有网友推断,内尔纳是共产国际或是反法西斯联盟的成员,是共产国际或是反法西斯联盟的成员,而这个胶卷中的秘密是南京方面将用一笔极大的政治献金作筹码,争取苏联方面的支持,进而改变中国的格局。在剧中,王大顶面对窦仕骁的追问却很快地露出了马脚来,不过不出陈佳影所料的是,尽管如此王大顶并没有真正就范,因为痞气十足的他心念陈佳影,他很快就推翻了自己之前的言辞,并且语气坚定地继续将陈佳影认定成了日方间谍。看到迅速翻供的王大顶后窦仕骁简直气得头顶生烟,但他却又苦于没有任何一点儿的办法。陈氏兄弟担心自己误会了内尔纳,但无法得到确凿证据的他们又是只能心生犹豫。屋子里,美方代表乔治白和瑞恩推定陈氏兄弟极有可能在美方和苏联中摇摆以图抬高胶卷的价格,而内尔纳可能也是其中的经手人之一。为了解决其中的麻烦他们决定亲自出手陷害内尔纳。南铁情报机构派来了代表野间,野间当面告诉窦仕骁,陈佳影就是日方精心选拔的一名间谍,当年野间的前辈新佑课长就曾亲自对她实行了长达9个月的培养和审查,因此对她极其的信任。

和平饭店内尔纳真实身份揭秘 他是反法西斯联盟成员吗

   不久后,乔治白的手下很快打通了电话,通告内尔纳一定要保护好胶卷。内尔纳根本就不知道与胶卷有关的事,正待他进一步追问之时对方却又很快挂断了电话。旁边正在实行监听的窦仕骁认定这回自己可算是找到真正的证据了,就在他们准备对着内尔纳严加用刑之时,内尔纳极是恐慌地抢夺了一支枪支并架住了陈佳影的脖子作为威胁。不过心狠手辣的窦仕骁却直接出手一枪将他给打死了。警员们迅速地在刚被打死的内尔纳的身体上搜索起来,最终他们确实也是搜到了一卷胶卷。苏联代表瓦莲蒂娜回到房间向上司巴布洛夫作了汇报,她确认称此时警方从内尔纳手上搜出来的胶卷上的内容已经受到血液浸泡而毁坏了。老王从一处隐蔽的地点找到了那卷真正的胶卷,并且将其转移到了安全处,陈佳影向王大顶分析出之前的内尔纳之死必定别有内情。虽然这场混乱的局面很快就收场了,然而这仅仅是开始,我们一起来期待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和平饭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