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和平饭店窦警长亦正亦邪 结局变好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16:4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和平饭店》正在热播中,剧中铁血的窦警长吸引了不少粉丝,窦警长是好人还是坏人?窦警长是谁演的呢?和平饭店窦警长扮演者是谁?来看看!、

   《和平饭店》中,窦警长是李光洁扮演的。

   李光洁饰演的窦仕骁,是铁面无私的铁血警长,是破案无数的个性探长。他善于洞察人心,任何蛛丝马迹都不会逃过他的眼睛。他对待嫌疑人,上来就是一个下马威,或呵斥,或暴打,总之,他在哪里,哪里就是他的主场。

   李光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被导演张黎选中让其饰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绪皇帝而出道。2012年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在剧中饰演老三并在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上获“电视剧飞跃进步演员”奖。

   2015年4月13日,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酷爸俏妈》上星首播,剧中饰演老板酷爸孙大雷。2015年5月20日,在上海“壹戏剧大赏”颁奖典礼上,李光洁凭借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获得年度最佳男演员奖。

   和平饭店窦警长是好人吗

   窦警长亦正亦邪,但最后变成了好人。

   窦仕骁一开始为了还高利贷,为日本人办事。但后来,他变成了一个好人,开始帮助陈佳影和王大顶破坏日本人的毒菌试验。

   窦仕骁作为“铁血警佐”,一出场就雷厉风行,大跨步、狠咬牙、甩警帽,给人的压迫感剧增。剧中他和陈佳影斗智斗勇,与王大顶更有深仇大恨,前一秒掏枪就要“崩了你”,后一秒就暴力对待陈佳影。尽管他行为粗暴,思维却缜密,不仅早早就怀疑陈佳影和王大顶的夫妻身份,更有识破人心的本领,一眼便看穿别人心中的恐惧,他将跟和平饭店里的客人们如何周旋到底,十分值得期待。

   在剧中,窦仕骁性情难测亦正亦邪,手腕强硬。不仅是破案无数的铁血警长,同时也是温柔专情的家庭支柱,为妻子和孩子倾付一切。据了解,窦仕骁并不是个十足的大反派,后续应该是有反转,要么就是和王大顶联手粉碎了日本人的计划。要么可能会为了家庭遭受胁迫,最后殒命。至于具体结局,还是期待剧情更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