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思诚抱孩子现身街头 一家三口很温馨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7:2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思诚抱孩子现身街头 一家三口很温馨

   近日,陈思诚动作娴熟地抱着儿子朵朵现身街头,笑容十分灿烂。在兴致勃勃地逛完街后,陈思诚来到一栋别墅小洋房前。

   此时,佟丽娅也低调现身附近,随后又匆匆离去。只留下陈思诚跟在小洋房附近与中介等人侃侃而谈,时不时伸手做几个动作,嘴上也不停歇的嚼着东西,这派头,像极了导演的架势。

陈思诚抱孩子现身街头 一家三口很温馨

   陈思诚自从被曝出轨后,一直好感度不高,网友对他的评价更是“渣男”这些词,虽然陈思诚导演事业做得风生水起,仍然挡不住网友批评。如果这次真的是买房的话,看来和佟丽娅的关系还是很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