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思诚出轨后佟丽娅首现身 独自坐飞机 面容憔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1:25: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陈思诚被曝在酒店先后和两女子待总统套房还身穿浴袍的照片被曝光后,就像消失了一样,也没有出面澄清或者解释,然而今天陈思诚终于出现了!在哪呢?做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

陈思诚出轨后首现身

陈思诚出轨后首现身

  北京,近日,陈思诚在出轨门首度现身机场。陈思诚一身黑装低调现身,没有戴明星“标配”的墨镜,鸭舌帽压得很低,一路低头,似乎不敢见人的样子。

陈思诚出轨

陈思诚出轨

陈思诚现身机场

陈思诚现身机场

  陈思诚一路埋头疾走,脸色阴沉毫无表情,随后陈思诚检票后快步登机。

陈思诚出轨后一脸阴沉

陈思诚出轨后一脸阴沉

  有那么一句话“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如果陈思诚真的没有出轨,那么这副表情又代表什么呢?咱要是真对丫丫佟丽娅一心一意怕啥?昂首挺胸走起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