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思诚出轨女演员小齐齐的大世界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05:54: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陈思成出轨坐实!今日卓伟全民直播爆料陈思成出轨证据,陈思成出轨对象是一位女演员,陈思诚出轨女演员小齐齐的大世界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陈思诚出轨女演员小齐齐的大世界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之前卓伟就爆料一女星老公出轨,大多网友猜测陈思成。今日,卓伟全民直播间曝出陈思成出轨的视频证据。视频中陈思成和一白衣女子入驻酒店,两人先后进入酒店后,已经很可疑,之后白衣女子换装后直接来到了陈思成的房间,孤男寡女大半夜共处一室,纯洁的人也会想入非非。之后全民直播也爆料了陈思成出轨的对象也是一位演员,演员齐齐。

陈思诚出轨女演员小齐齐的大世界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陈思诚出轨女演员小齐齐的大世界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思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