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凰传奇解散的原因吓人 传曾毅玲花因名气不和闹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31 16:54:35

  凤凰传奇走到尽头,网曝凤凰传奇解散的原因,玲花绝对主角,曾毅永远配角,因名气原因2人早就不和。网传凤凰传奇年后就会宣布解散,广场大妈该哭了。

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凤凰传奇解散原因揭晓

    二人一解散,广场舞大妈可能会第一个不同意,不然他们跳舞的歌曲从哪来呢?

   如今的凤凰传奇火得一塌糊涂,《最炫民族风》都火到了国外,如今他们各自都有了家庭,也都有了自己的孩子,曾毅有一个可爱的儿子,玲花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据说他们的媒人是刀郎。

    杨魏玲花来自鄂尔多斯大草原的蒙古族姑娘,用她强烈感染力的歌声,演绎着一曲曲动人的情歌,玲花的老公徐明朝是百人文化CEO,也是凤凰传奇的经纪人,玲花与曾毅都曾是资深的网游迷,除了音乐,他们对于网游都有着深深的眷恋,但是在游戏投资方面发生了分歧,导致组合一度出现解散危机。

    如今她们的事业蒸蒸日上,生活更是是幸福美满,女儿长得胖乎乎,十分讨人喜欢,和玲花十分相似,谈起女儿玲花可是满脸的幸福,和老公也是恩爱无比。

    玲花很乐于分享女儿的生活点滴,丝毫没有炫富的心态,只是表达对女儿的情感和想要让女儿没有顾忌地成长的心,希望这一家子能够幸福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