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凰传奇解散的原因吓人 传曾毅玲花因名气不和闹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31 16:54:35

  凤凰传奇走到尽头,网曝凤凰传奇解散的原因,玲花绝对主角,曾毅永远配角,因名气原因2人早就不和。网传凤凰传奇年后就会宣布解散,广场大妈该哭了。

11111jpg.jpg

    两人也搭档了许多年了,突然就解散是什么原因呢?其实不是想单飞,而是家庭的原因。玲花和曾毅两人并不是一对,两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而玲花的老公徐朝阳来头还不小。

    但徐朝阳其实是个挺强势的人,如今两人孩子也不小了,徐朝阳便想让玲花回归家庭,而且玲花常年和曾毅各地演出,徐朝阳难免会有些吃醋。

    据了解,徐朝阳不是网上所说的什么煤老板,而是一位来自大连的青年才俊,既是著名乐评人、词曲作家、网站音乐主编,同时还拥有一家自己的公司。玲花和徐朝阳相识也许久了,徐朝阳当时对玲花一见钟情并展开追求,两人的感情这些年来一直很好。闲暇时间里,两人一起说说话散散步,就是一对普通小夫妻,没有明星光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