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凤凰传奇解散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21:08: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凤凰组合解散是真的吗?凤凰传奇曾经是华语乐坛的超火人气组合,如今曾毅和杨魏玲花要分道扬镳了吗?凤凰传奇解散了吗?凤凰传奇解散原因揭晓。

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凤凰传奇解散原因揭晓

  凤凰传奇这个组合在1997年就成立了,成员和现在一样,由玲花和曾毅组成,与现在的演唱形式有所不同的是之前曾毅是主唱,现在则换成了玲花是主唱。

  玲花、曾毅都是草根歌手,据了解,未成名前,曾毅是学习家电维修技术,学成后在当地一家无线电厂当工人;玲花在艺校毕业后在家乡当一名电器销售员。1997年玲花到深圳闯荡,1998年曾毅投奔深圳歌舞厅好友。1998年末玲花到曾毅所在歌舞厅工作,二人成为同事。

  2005年凤凰传奇参加《星光大道》并夺得亚军,由此渐渐打入娱乐圈。

  凤凰传奇的曲风最明显的就是民族风,再加上Rap,正迎合他们的成名曲之一《最炫民族风》。

  一直以来,有很多网友都以为他俩是一对,其实,两人都各自有家室。

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凤凰传奇解散原因揭晓

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凤凰传奇解散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凤凰传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