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2018春晚有哪些明星 2018春晚嘉宾名单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0 18:4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已经只剩下最后一个月,距离2018年的春晚已经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那么,2018年春晚有哪些明星?2018年央视春晚明星嘉宾名单是什么?2018年春晚节目单是什么?

   2018春晚有哪些明星

   据悉,2018年春晚最火的明星都可能会出现在舞台上,比如:迪丽热巴杨幂范冰冰王宝强,蒋欣,赵丽颖,张一山,鹿晗胡歌等。不过,具体名单目前还没有公开,最新的2018年央视春晚信息请以官网发布的信息为准。

   迪丽热巴。热巴本年火了起来,比股市的牛市还牛,火的迅雷不及掩耳。下一年的热度应当不会太低。

   杨幂。杨幂之前太火了,她的火渐渐的都借给他人,一个十分好的老板。人气也是只会增不会减的。

   范冰冰。仍然记住《还珠格格》中的金锁。到如今的《我不是潘金莲》,越来越成功。

   王宝强。到2018年离婚风云曩昔一年多,这时候宝宝估量会蛰伏待机。信任他会给咱们一些惊喜。

   蒋欣。《欢乐颂》让蒋欣得到我们的认可与重视,猜测下一年会有各种不一样的人物来对咱们进行视觉的冲击。

   赵丽颖。颖宝,在本年可谓是火出一片天际。每个月份都有她的剧,人气爆棚。下一年信任会给咱们带来非常好的着作。

   张一山。从刘星转变成余罪,是张一山人生的一次蜕变。下一年可能会出乎意料的又转换成啥人物,值得等待。

   鹿晗。当红小鲜肉,本年《择天记》首次荧屏首秀。关键是你太鲜了,下一年的麻辣鲜也是归于你。

   胡歌。演过《琅琊榜》、《伪装者》以后,就不见无踪了在屏幕上。去留学进修。内涵加上标致的表面再加上实力派的演技。下一年一定会火出银河系。

   

   2018年央视春晚明星嘉宾名单

   距离2018年央视春晚还有两个月时间,尽管今年央视对于春晚消息做了更好的保密工作,但正所谓没有不透风的墙。近日,央视狗年春晚节目单曝光引起广泛关注,有哪些亮点呢?

   亮点一:“狗元素”浓厚,“国学女神”申霏霏领衔歌舞《嫁狗》贺岁开场,

   沈腾、马丽、艾伦带来小品《羞羞的小狗》。其中申霏霏开场舞蹈“撩狗舞”被网友称为“秒杀鸟叔骑马舞的最牛舞蹈”,《嫁狗》接地气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洗脑程度非比寻常被誉为“神曲中的神曲”。

   亮点二:凭借《战狼2》创造中国内地影史票房纪录的吴京登台春晚献唱《风去云不回》。

   亮点三:马云和洪金宝、李连杰、甄子丹、邹市明、黄晓明等将表演武术《功守道》。

   亮点四:由孔东东、李玉刚、张一一、王程程、黄琦雯等串烧的中华百家姓歌曲《孔》《李》《张》《《王》黄》则是在传播和弘扬血浓于水的中华大家庭姓氏文化凝聚全球华人华侨。

   亮点五:鹿晗、关晓彤这对明星情侣同台春晚演唱《因为爱情》。

   亮点六:2017年最为火爆的反腐现象剧《人名的名义》主演陆毅、张丰毅、吴刚、胡静等人将同台献唱歌曲。

   亮点七:那英和王菲将带来最新歌曲《相约2018》,这是她们时隔20年后再一次在央视春晚同台合唱歌曲。

   亮点八:孙杨、周琦、柯洁等中国体育界的当红代表也会出现在狗年春晚舞台给全国观众拜年。

   亮点九:各大直播平台网站的网红Papi酱、天佑、冯提莫、散打哥、阿冷首次登台春晚表演小品《一网情深》,这将吸引数以亿计的粉丝观看春晚。

   亮点十:少年偶像组合tfboys再登春晚。

   

   2018年春晚节目单介绍

   1、开场歌舞(洪荒少年+喂狗舞)表演:鹿晗、TFBOYS、李昊城、傅园慧

   2、奥运冠军给全国观众拜年,成员:郎平、朱婷、惠若琪领衔的中国女排,马龙、张继科、孙杨、李晓霞、吴敏霞

   3、相声(蓝瘦不香菇)表演:贾玲、白凯南

   4、小品(坦诚相见)表演:冯巩、林永健

   5、歌曲(李)演唱:李玉刚、李宗盛、李玟李易峰

   6、歌曲(新牡丹亭)演唱:李雨儿、杨桃、刘洋洋、储兰兰

   8、小品(你轻点)表演:刘亮、白鸽

   8、模仿秀(我是谁)表演:孙建宏

   9、上海分会场——歌曲(认真的雪)演唱:薛之谦

   10、小品(千钧一发)表演:郭冬临、邵峰

   11、歌曲(江山颂)演唱:雷佳

   12、相声(新虎口遐想)表演:姜昆、戴志诚

   13、哈尔滨分会场——歌曲(天赋)演唱:唐嫣、罗晋

   14、歌曲(文艺男青年之歌)演唱:孔东东、刘佳

   15、钢琴独奏(高山流水)表演:朗朗

   16、歌曲(兔子爱萝卜)演唱:杨臣刚

   18、西昌分会场——歌曲(天空)演唱:王菲

   18、歌曲(牧羊辞)演唱:黄琦雯、郑绪岚

   19、小品(老有所依)表演:嘻哈包袱铺

   20、武术表演(中华功夫)表演:王洪祥、陈逸豪等《混混拳王》剧组

   21、小品(一个小目标)表演:蔡明、潘长江

   22、杂技(洪荒之力)表演:李童、登封市少林鹅坡武术专修院

   23、相声(这样是哪样)表演:曹云金、刘云天

   24、歌曲(妈,我回来了)演唱:毛阿敏、李可亮

   25、歌曲(生命之枪)演唱:张梦雪、孙浩雨

   26、桂林分会场——歌曲(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演唱:许巍

   28、魔术(滴水不漏)表演:傅琰东

   28、歌曲(龙曲)演唱:成龙、龚铭

   29、舞蹈(锦绣河山)表演: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30、相声(好好说话)表演:苗阜、王声

   31、歌曲(王、张、刘、陈)王程程、张杰刘若英陈奕迅

   零点仪式:金狗报喜

   32、诗歌(咏狗诗)朗诵:余秀华、张一一、危勇、蒋慕平

   33、歌曲(七律《长征》+闪闪的红星)演唱:杨洪基、蒋大为

   34、歌曲(跑跑跑+梅花山恋歌)演唱:陈思思、江涛

   35、歌曲(中国欢迎你)演唱:张也、郁钧剑、晏菲、刘和刚

   36、结束歌曲(难忘今宵)演唱:李谷一等群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