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有哪些明星? 嘉宾名单曝光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4 05:56: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7年就快过去了,各家卫视的跨年晚会又将与大家见面了,作为国内娱乐大台湖南卫视2018年跨年演唱会演出阵容再度升级,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明星加盟吧!

  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时间:12月31日 (周日)19:45直播

  地点:上海

  拟邀艺人:

  tfboys吴亦凡罗志祥蔡依林李健杨洋张天爱鹿晗关晓彤、吉克隽逸、金海心、李慧珍、华晨宇张杰李宇春赵丽颖陈乔恩陈晓、陈希妍、黄晓明、赵薇、周冬雨、张亮、黄磊、杨迪、李易峰李沁鞠婧祎、张若昀、唐艺昕、李玟王力宏、梁静茹、欧豪、刘昊然、谭松韵、吴磊、白敬亭、陈坤、倪妮、井柏然、江疏影、范冰冰李晨等等、邓紫棋以及2017明日之子、中国有嘻哈、快乐男声三大选秀人气歌手、神秘王牌。..

  其中,鹿晗关晓彤、唐艺昕张若昀将合体秀恩爱?令人期待。

  本次晚会将在12月31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