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楼又东风》第41集最新剧情 高晨回到根据地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05:0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楼又东风》第41集最新剧情 高晨回到根据地

   在电视剧《小楼又东风》第41集中,共党抓捕了一名汉奸,押解到首长那去,听候发落。而这被五花大绑的汉奸不是别人,就是一心潜伏在敌人身边,舍弃了个人所得与情爱的高晨。首长见了高晨,忙驱散部下,将高晨松绑。

《小楼又东风》第41集最新剧情 高晨回到根据地

   首长比任何都懂得对于高晨的苦,曾经他潜伏在上海底下情报处八年,日日提防身边的敌人。唯恐一觉醒来对准自己的是冰冷的枪口,唯恐自己所爱的人受自己牵连。八年后从上海来到西安,来到根据地奉命。虽然条件艰苦,可周围都是真真实实的自家兄弟,不用防暗剑,只顾上场血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小楼又东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