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楼又东风》第18集最新剧情 吕晗芝假意示好王科长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05:01: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楼又东风》第18集最新剧情 吕晗芝假意示好王科长

   在电视剧《小楼又东风》第18集中,晗芝对王科长一直以来抱有非常深的敌意,王科长赖着不走让晗芝非常反感。为了成功将其赶走,于是开始刻意讨好王科长。晗芝专门从别处买了糕点,以及名贵的护肤品,来到家就开始一顿溜须拍马。

《小楼又东风》第18集最新剧情 吕晗芝假意示好王科长

   王科长本就钟爱美色,面对别人几句夸赞顿时有些找不着北。当初王科长以被太太赶出家门为由投奔高晨,于是晗芝假装一番好意要亲自去劝解王科长的爱人。言下之意是驱赶,可王科长听在耳里舒舒服服,非常乐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小楼又东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