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钟丽缇被称“老女人” 张伦硕怒怼黑粉护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04:4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30日消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男星张伦硕去年11月和性感女神钟丽缇幸福完婚,小两口不时高调秀恩爱,他也对女方和前夫所生的3个女儿视如己出,一家生活美满。而近日他在微博分享老婆上节目的片段,没想到却有人留言侮辱钟丽缇,让他忍不住怒怼黑粉,霸气护妻。

 钟丽缇被称“老女人” 张伦硕怒怼黑粉护妻

  张伦硕日前晒出夫妻俩上节目玩游戏的片段,见到钟丽缇套上服装,化身“小矮人”卖萌的样子,就算当时在现场已直夸对方好可爱,但重温画面时,还是再度被融化,大赞“这个真的好可爱”,藏不住宠妻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