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楼又东风》第38集最新剧情 吕晗芝刁难高晨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5 00:4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楼又东风》第38集最新剧情 吕晗芝刁难高晨

   在电视剧《小楼又东风》第38集中,吕晗芝肚子疼,高晨细心的为她熬制红糖水送去。吕晗芝背着高晨喝个精光,却混入白水假装不屑的样子,想让高晨难堪。高晨一眼看穿吕晗芝的小把戏,但依旧温润如玉不急不恼。

《小楼又东风》第38集最新剧情 吕晗芝刁难高晨

   吕晗芝对高晨的回应看不明白,自己如此费尽心机的作弄,刁难。高晨却一再愿意默默承受。吕晗芝干脆下了逐客令,扬言一定要高晨立即搬走。高晨不得不告诉吕晗芝:留在晗园,能保自己的性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小楼又东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