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昆结局死了 小说结局苏娜的孩子是谁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5 17:32:28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昆即将收官,陈昆结局死了吗、小说结局苏娜的孩子是谁的成为热搜。据悉,陈昆虽然抛弃苏娜是个渣男,但是他也很可怜。结局心脏病猝死在美国。

QQ截图20180119172218.jpg

    泪水与欢笑的强烈情感冲击交织穿插,笑中带泪,温暖窝心。整部剧用90年代关于青春和梦想的故事,让我们对当下的生活有一种反观和思考,从回忆中重新审视自己,在平淡而真切的琐事中发现小而确实的幸福,从而引发观众的共鸣。

    可以说《我的青春遇见你》是一部有话题有内容、有情感有时尚、有笑有泪的电视剧。它在具有年代烙印的基础上,更兼备了当下青春热血的时代特征,有着极大的现实意义,或将以其动人的故事和明亮的调性温暖岁末,掀起新一轮的观剧高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