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意涵上过导演的床 还喝红酒谈心尺度这么大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5 17:2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意涵上过导演的床?娱乐圈中的潜规则是确有其事?而陈意涵也做过这种事?还亲口承认了?

陈意涵上过导演的床

陈意涵上过导演的床

  原来这是大发的恶作剧啊!近日,陈意涵、张钧甯、薛凯琪主演的电影《闺蜜2》正在宣传当中,其中陈意涵调皮说到自己上过导演的床。

  不过大家放心啦,《闺蜜2》的导演也是个女生,导演黄真真,导过《花木兰》、《被偷走的那五年》、《消失爱人》等影片。

  黄真真也是《闺蜜》第一部的导演,陈意涵表示,剧组里关系很融洽,而因为导演又是个女生,所以就走得更近,有时候还会拿着红酒在导演黄真真床上谈心聊天。

  所以陈意涵才会说她们上过导演的床!《闺蜜2》是第一部的原班人马再次出演,这一次的尺度也是很大。三个好姐妹还全裸出镜,也是拼了。

陈意涵上过导演的床

陈意涵上过导演的床

  《闺蜜》第一部口碑不错,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也是真的三个女人演一台戏。陈意涵张钧甯和薛凯琪生活中就是很好的朋友,电影中也饰演闺蜜,可以说是名副其实了。

  《闺蜜2》再次由三人出演,“无二不作”,这三个好姐妹,一起卖萌,一起搞怪,相爱相杀。因为生活中也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在拍摄时也很快进入状态,并且很放得开。

  《闺蜜2》是女生喜欢看的电影,因为它讲述的,就是女生的故事,女生的友谊,女生的生活和观念。所以说,这一系列的电影,就是给女性同胞的礼物。

陈意涵闺蜜2

陈意涵闺蜜2

  而说陈意涵上过导演的床,其实也就是一个玩笑话。虽然陈意涵和张钧甯她们是真的上过导演的床,不过导演是女生。而且她们在床上做的,是喝着红酒谈着心,也是很惬意了!

  据悉,《闺蜜2》将在正月十五元宵节,也就是3月2日在台湾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