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昆结局死了 小说结局苏娜的孩子是谁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5 17:32:28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昆即将收官,陈昆结局死了吗、小说结局苏娜的孩子是谁的成为热搜。据悉,陈昆虽然抛弃苏娜是个渣男,但是他也很可怜。结局心脏病猝死在美国。

20160308025428984.jpg

    陈昆就是一个渣男,为了个人事业抛弃女朋友被骂惨。陈昆的两次离开,让人看到了一个渣男的表现,可是再反过来想想,他所有的一起都是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一份梦想,他是如此的坚持,我相信他的内心深处是爱苏娜的,可是相爱的人最终没在一起确实也是令人感到痛心。

    在这个兄弟俩重要的日子,陈也来到陈昆墓前悼念,却意外遇见了苏娜,苏娜牵着的小男孩会是陈昆的孩子吗?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