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昆结局死了 小说结局苏娜的孩子是谁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5 17:32:28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昆即将收官,陈昆结局死了吗、小说结局苏娜的孩子是谁的成为热搜。据悉,陈昆虽然抛弃苏娜是个渣男,但是他也很可怜。结局心脏病猝死在美国。

QQ截图20180119172212.jpg

    两人都在开始怀疑自己当初的选择,经历千番苦难后,两人相约再不分开,一年后,招娣产下一子,随后小夫妻迎来了新生活。

    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不空喊怀旧口号,不空谈青春美好,而是通过扎实的角色和接地气的桥段,串联起温暖生动的市井生活和单纯可爱的形色众人。

    该剧通过一对年轻情侣引出了三个家庭的生活故事,多条人物线索并行,角色刻画完整细腻,多重反转跌宕起伏,既有青春成长过程中的爱恨纠葛,又不乏亲人间的包容与温暖,更有淳朴真挚的友情爱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