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疑摘掉婚戒 出轨pgone遭到封杀连累马苏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3 13:41:11

  李小璐出轨不认错,贾乃亮疑摘掉婚戒,难道这对夫妻要离婚了?据悉,李小璐出轨pgone遭到封杀,最可怜的是马苏无辜受连累。

timg.jpg

     昨日,贾乃亮现身春晚彩排已摘婚戒贾金星点评:贾乃亮就是一个“二瓣蒜”,李小璐这丫头性格太野。说不定这事曝光以后贾乃亮还没那么压抑了,也不用装了,一个女人出轨或者什么样子,他作为老公怎么会没感觉,之前李小璐在参加真人秀给甜馨贾乃亮开视频的时候,甜馨第一句话就是爸爸又喝醉了,如果一个男人不是心里有苦说不出,怎么可能自己经常在家喝闷酒呢,别人爆出来贾乃亮也如负释重的感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