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许晴直播卸妆 年近半百心态仍似少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3 13:36:55

  1月22日,大美女许晴在剧组中度过了自己49岁生日,并且在这一天还有一群粉丝在直播中陪伴她、祝福她。面对粉丝的卸妆要求,许晴大胆地抛去偶像包袱,直播卸妆,素颜与粉丝面对面互动交流。

1053233S5-0.jpg

    许晴虽然年近半百,但依旧保持着一颗纯真之心,在直播中大方直率、毫不扭捏,全程保持灿烂的笑容,令粉丝沉醉不已。

10532313K-1.jpg

    许晴并不避讳49岁这个数字,还坦言自己不会受年龄的影响,心态还和以前一样。

1053232964-4.jpg

    面对粉丝的卸妆要求,许晴很坦然地接受了,全程卸妆只用了五分钟。

1053235622-6.jpg

    在直播中,许晴还向粉丝传授了她独到的保养秘笈,比如她是如何保养皮肤、头发的?

1053235391-7.jpg

    粉丝问这一年来拍了那么多戏会不会累,许晴说:“不会累,因为我是跟角色谈恋爱,一点都不累,一部接一部地拍,而且剧组都很有爱,跟有爱的人在一起,我被爱包围着,很快乐。”

关键词:许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