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爸熊孩子》第24集最新剧情 维尼请人整治段雨楠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01:2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爸熊孩子》第24集最新剧情 维尼请人整治段雨楠

   在电视剧《熊爸熊孩子》第24集中,看到段雨楠一再地不知耻地上门勾搭熊雄,陶银子一时之间不禁是很是犯起愁来。此时的维尼却是言称他们必须得去请一个和熊雄关系不近的人过来,只有那样的人才能最终制服段雨楠。金发碧眼的琳达老师终于受维尼所托来到了熊雄家里。酒醉中的段雨楠看到了琳达老师后出言不逊。

《熊爸熊孩子》第24集最新剧情 维尼请人整治段雨楠

   琳达老师这时拿出了一些柠檬汁来,表示此时的段雨楠只有受到了一些刺激后才会醒酒。搞笑的是,此时的熊雄误以为琳达老师正是准备要将那些柠檬汁送给段雨楠服下呢,结果让人意外的是,作风果敢的琳达老师竟是突然将那些柠檬汁都一口喝入口中了,然后便呼地一口大肆地喷出且全都喷在了段雨楠的头上了。这让一旁偷偷观察的陶银子等人看了不禁都是哈哈大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熊爸熊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