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爸熊孩子》第18集最新剧情 尤用女友移情别恋提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04:0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爸熊孩子》第18集最新剧情 尤用女友移情别恋提分手

   在电视剧《熊爸熊孩子》第18集中,尤用终于使出浑身解数摆平了一切,他长舒一口气地将小薇等人带离了熊雄的家。结果让他意外的是,就在刚步出熊雄有家门不久,一个脚踩着滑板鞋的胖哥却是突然出现了,还和小薇撞了个满怀,这时的小薇和胖哥两人竟是四目相对,含情脉脉。

《熊爸熊孩子》第18集最新剧情 尤用女友移情别恋提分手

   电话里,尤用惊然地得知小薇已经决定和自己分手了。在与她会面之后,尤用终于得知,小薇竟是与上次无意间偶遇的那名胖哥一见钟情了,而且那名胖哥身上还有着诸多的优秀条件让小薇倾慕。对着大海与波涛,失恋后的尤用开始痛苦而无助地嚎叫起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熊爸熊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