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曾志伟性侵蓝洁瑛视频外泄 迷奸模特性侵过多位女星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1 18:09:21

  曾志伟蓝洁瑛事件持续发酵,曾志伟性侵蓝洁瑛视频上热搜,因为时隔太久没有证据指控不了。但是韩颖华喊话曾志伟,指控其才呢过迷奸模特好几个人在场。

timg.jpg

    受害女星蓝洁瑛当年肤白貌美,当年曾是个倾国倾城的大美女,也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可是刚出道却被2个大佬性侵,蓝洁瑛说曾志伟就是性侵她的大佬,还有一个性侵她的大佬已经死了,她这辈子就被这2个人毁了。

    曾志伟能有今天这么雄厚的背景都是凭着他父亲——当年大名鼎鼎的香港总警长曾啟荣,要知道著名影视作品《追龙》中那个给雷洛收账的猪油仔吧,原型就是他,就这地位这实力还真是雄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